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创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创板实施细则最快或下月出台 明年3-4月有望受理企业申报材料

2018-12-03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上交所召集会员理事、监事召开座谈会,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集思广益,征求市场意见。

接近上交所人士透露, 2019 年 1 月份大概率会发布科创板实施办法和细则。 2019 年 6 月之前会启动科创板的工作,而最快或在 2019 年3- 4 月份就能接受有关企业的申报材料。

科技创新板聚焦在科技创新企业,一开始取名“四新板”,考虑到要辐射全国,故更名为“科技创新板”,将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推出目的就是服务于科技创新型企业,助力这些科技企业迈出走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