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调查供应链中回扣与行贿问题:未发现不当商业行为

2018-12-03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开始对供应链中可能存在的,包括潜在的回扣和行贿问题等不当商业行为进行了调查。调查影响到了苹果在中国的供应商和员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的供应商和前员工表示,苹果对员工与供应商打交道有严格规定。根据苹果网站上的「供应商行为守则」,供应商「不得从事腐败、敲诈、贪污或贿赂行为,以获得不公平或不正当的优势。」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 5 月,苹果至少向一家供应商了解可能向苹果员工提供回扣的问题。苹果一名发言人承认了这项调查,并表示公司没有发现行贿或收取回扣的证据。

该发言人说:「我们在中国有超过 2300 名员工,虽然不当行为的问题很少,但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任何指控,并对每项指控进行彻底调查。」不过他拒绝透露,是什么原因促使了此次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