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20周年CEO曹国伟发内部信:大浪逐新,与时代同行

2018-11-30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在新浪20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1日),新浪微博举办了#新浪 20 年#话题活动。新浪微博CEO王高飞也参与了该话题的讨论,王高飞发布微博称:“ 20 年前俺 20 岁, 20 年后新浪 20 岁……新浪还在成长,枝繁叶茂;俺年老色衰,头都开始秃了……”

此外,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发布全员内部信,回顾了新浪过去 20 年的发展历程,对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曹国伟表示,新浪通过向民众提供更好的新闻和资讯服务、通过新媒体平台的不断创新,在提升自身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同时,一直在记录时代、影响时代、与时代同行。

新浪成立于 1998 年, 2005 年,新浪作为首家正式推出博客的门户,引领自媒体潮流。 2009 年,新浪启动微博公测,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 2014 年,微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