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拳击冠军和音乐制作人因宣传违规ICO项目被罚款76万美元

2018-11-3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CCN消息,美国职业拳击冠军Floyd Mayweather Jr.和音乐制作人DJ Khaled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76. 75 美元的款项,以解决对他们推广非法ICO项目的指控。

据悉,这是SEC首次提起涉及推广ICO违规行为。SEC认为,利用名人代言推广是ICO发行方促销策略的关键部分。

此前,站长之家曾报道Floyd Mayweather和DJ Khaled因参与ICO虚假宣传而遭起诉。二人曾为“Centra Tech”ICO项目代言,Khaled还称该项目为“游戏的改变者”,Mayweather甚至给自己取绰号为“Floyd Crypto Mayweather” 。由于Floyd Mayweather和DJ Khaled两人的宣传影响,Centra Tech在去年ICO上市中筹集了大约 320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