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副总裁宣布:成功打通全球 5G 手机微信视频通话

2018-11-3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刚刚 OPPO 副总裁沈义人通过微博宣布:「Hello OPPO!Hello 5G!分享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11 月 30 日凌晨 0 点 57 分,我们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 5G 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 的 6 大研究所工程师全球连线,5G 更近一步!」

图片来自 @沈义人Brian

OPPO 在今年 5 月就宣布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 3D 结构光技术的 5G 视频通话演示,并基于 FPGA 的原型验证平台成功演示了下行 1.4Gbps 和上行 160Mbps 的峰值传输速率;在今年 8 月底,OPPO 宣布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完成了 5G 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这是 5G 手机实现可靠通信功能的基础;10 月 27 日,OPPO 手机完成了的第一次 5G 上网。

而在今天,OPPO 则完成了全球首个 5G 手机微信视频通话,这意味着 OPPO 使用了一部完整的、可商用的手机形态(全面集成了主板、射频、射频前端和天线等 5G 的专属组件)来展示自家 5G 手机已经具备可商用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