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更新 iOS v0.9.7 版本:支持淘宝等分享链接跳转至相应的应用

2018-11-29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子弹短信今天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子弹短信 App iOS v0.9.7 版本现已发布。

图片来自子弹短信

子弹短信的本次更新包括新增:支持点击淘宝、微博、抖音分享链接跳转至相应的应用;提升了支付宝付款码的识别率;支持使用支付宝账户授权登录;修复了其他 bug 若干,提升了应用稳定性和流畅度。

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 App,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它不仅支持语音输入、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

图片来自 @子弹短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