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AirPods 成长强劲,预期年出货量至 2021 年可达 1 亿部

2018-11-29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 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指出,AirPods 为苹果产品中拥有最快成长动能者,2018 与 2019 年的出货同比成长分别约 80% 与 90%,预期年出货量至 2021 年可达 1 亿部。

图片来自 Apple

AirPods 是苹果公司所推出的蓝牙无线耳机,其搭载了苹果自家定制设计的 W1 芯片,这有助于优化电池的使用并处理蓝牙连接以及音频。AirPods于 2016 年 9 月 7 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国内官方售价为人民币 1288 元。其在上市初期就因为供不应求,运送等待时间达到至少 6 周之久。

郭明錤表示,超过 10 亿iPhone全球用户提供 AirPods 庞大潜在成长机会。关键供货商立讯、燿华、新日兴与华立捷可望受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