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A2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向A2 Lite用户推送Android 9.0稳定版更新

2018-11-29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小米A2 Lite是Android One系列产品,一大特点就是系统版本升级比较快。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之后, 11 月 28 日,小米正式向A2 Lite用户推送了Android 9. 0 稳定版,更新包大小约1GB,带来了手势导航、自适应电池与亮度、全新的启动器以及 11 月安全补丁等更新内容。

小米A2 Lite是小米在海外发布的一款手机,与国行版红米6 Pro相似,采用了一块5. 84 英寸19: 9 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52 处理器,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最高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