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猎豹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回应“监听外拨电话”:立即启动整改工作;2018 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微信专项清理色情恶意账号

2018-11-29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猎豹回应“监听外拨电话”:立即启动整改工作

昨日下午,上海市消保委通报关于规范浏览器、输入法、综合视频等手机App涉及个人信息权限的测评结果。大会指出,猎豹浏览器存在默认开通监听外拨电话、位置信息、发送短信权限的行为。

对此,猎豹浏览器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我们在获知此事后,立即启动整改工作。此外,我们绝不会获取用户的电话号码、电话内容等个人隐私信息。同时,为解决通报中涉及的问题,我们的新版本正在紧急测试中,预计明天将完成全面上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8 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网络视频用户超 6 亿

昨日,《 2018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在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

据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6 月,我国网络视频用户6. 09 亿,占网民总体的76%,半年增长率5.2%。

此外,手机视频用户数量达到5. 78 亿,短视频用户5. 94 亿,直播用户4. 25 亿,音频用户3. 0 亿,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2. 18 亿

微信专项清理色情恶意账号:已限制涉黄微信群810多个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消息称,有部分用户仍然利用微信个人帐号朋友圈、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信息。对此,微信安全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将持续打击。

截至目前,微信安全团队共计对 810 多个涉黄微信群进行限制处理,并对 3500 多个微信帐号进行限制功能使用或限制登录等阶梯式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