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9 PureView带皮套产品图曝光:后置五颗蔡司认证镜头

2018-11-28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诺基亚9 PureView已经传闻了很久,不过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官方都没有相应的消息曝出,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机身背面搭载了五颗摄像头,对于密集恐惧症来说恐怕不是好消息,有消息称将用上诺基亚经典的PureView技术。

今天,外国媒体NPU带来了一组诺基亚9 PureView带外壳的产品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机身正面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机身背后则是五颗摄像头,并且有蔡司认证的“Zeiss”标识,机身背后没有指纹识别区域,很有可能采用了屏下指纹设计。

诺基亚9 PureView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很有可能会在今年 12 月 5 日的迪拜发布会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