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无人机使用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针对无人机使用的 ISO 国际标准草案公布

2018-11-2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为了帮助建立全球统一的规范,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日前发布了全球首个无人机使用标准草案 ISO/CD 21384-1,该草案将在明年 1 月 21 日前向公众征求意见,随后公众咨询期截止,预计明年晚些时候纳入 ISO 标准体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草案建议在机场和其他管制地带附近设立禁飞区,以及设置地理围栏来阻止无人机进入敏感区域。它还呼吁无人机操作者尊重别人的隐私,建立人为干预的故障保护机制。

ISO 希望该草案能为全球无人机制造商和操作者提供最好的指南,同时表示还将对无人机研究技术、制造质量和交通管理等进行更深入的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