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拉圭最新资讯  > 正文

巴拉圭与区块链平台合作 计划建设全球加密货币挖矿中心

2018-11-27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livebitcoinnews消息,南美国家巴拉圭将与基于区块链平台Commons Foundation合作,旨在开发“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挖矿中心”并建立全球加密交易所。据悉,该合作倡议统称为Golden Goose项目。

据悉,巴拉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清洁能源发电厂——伊泰普水电站。Commons Foundation主席Choi Yong-Kwan表示,平台利用该国低成本和丰富的清洁能源在巴拉圭建设世界上最大的挖矿中心。

此外,Commons Foundation 希望通过首次交易所发行(IEO)为该项目筹集资金。这个野心勃勃的项目似乎得到了巴拉圭当局的全力支持,巴拉圭副总统Hugo Velázquez Moreno表示,该国政府将积极支持Commons Foundation 的“Golden Goose”计划,并通过宪法修正案提供税收减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