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连尚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连尚网络(Wi-Fi 钥匙)宣布将于 2019 年发射颗卫星

2018-11-2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据凤凰科技报道,连尚网络(Wi-Fi 万能钥匙运营方)今天宣布启动连尚卫星上网计划,2019 年将发射第一颗卫星连尚一号,2020 年计划完成星座系统第一批十颗卫星的发射。

图片来自 @WiFi万能钥匙

2016 年,连尚网络正式组建自己的卫星研发团队。根据官方数据,截止 2018 年 11 月,连尚网络旗下产品 Wi-F i万能钥匙已经拥有 9 亿月活用户。「但是全世界还有 39 亿人需要更好的网络连接。」连尚网络轮值总裁王小书表示。

据悉,连尚网络自主研发的「连尚蜂群星座系统」由 272 颗混合轨道卫星组成,目标在 2026 年为全球提供免费卫星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