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芯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与高通合作的华芯通开始量产「昇龙 4800」芯片:10nm 制程工艺封装

2018-11-2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贵州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其第一代可商用的 ARM 架构国产通用服务器芯片——昇龙 4800 正式开始量产。

在今年 5 月的数博会上,华芯通宣布将于 2018 年年底之前推出其第一代服务器芯片产品,当时该芯片已经完成研发设计工作、流片试产成功。

作为华芯通推出的第一代产品,昇龙 4800 是兼容 ARMv8 架构的 48 核处理器芯片,采用 10nm 制程工艺封装,在 400 平方毫米的硅片内集成了 180 亿个晶体管,每秒钟最多可以执行近 5000 亿条指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