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向公众免费开放内部用于培训工程师的机器学习课程

2018-11-27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亚马逊今天宣布免费开放其内部用于培训工程师的机器学习课程。据介绍,这系列共有 30 多个课程,合计约为 45 小时,并针对「商业决策者」「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平台工程师」四个群体划分领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专门用于介绍 AWS 现有的机器学习服务的课程,包括 Amazon SageMaker、AWS DeepLens、Amazon Rekognition、Amazon Lex、Amazon Polly 与 Amazon Comprehend。

亚马逊表示,这一举措是对客户「如何加速团队中机器学习技能发展?」这一疑问的回答。完成学习课程后,用户还能在线上考取一个相关技能证书《AWS Certified Machine Learning – Specialt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