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对于智能手机业务如今的挣扎状态,我很抱歉

2018-11-2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据商业周刊中文版报道,三星电子将于 2018 年年底进行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这让负责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高东真(Koh Dong-jin)备感压力,高东真此前承认三星手机目前陷入危机。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发送公司内部信时表示:「对于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所处的挣扎状态,我感到很抱歉。不过,我将竭尽所能,通过即将上市的 Galaxy 10 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度过危机。」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调查数据指出,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552 亿部,同比下降了 6%。这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三星电子是市场份额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2018 年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 13.4%。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