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米科技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小米手环 3 出货量突破 1000 万台

2018-11-27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日前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营业收入高达 10.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26.7%。调整后净利润达到 1.3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93.1%。出货量达到 820 万台,同比增长 110.3%。

图片来自 @华米科技

其中,华米科技于 5 月 31 日推出的小米手环 3,截至 11 月 11 日出货量超过了 1000 万台。

华米科技是专注于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 AMAZFIT 米动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