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R日本销量惨淡 运营商促销价仅需1585元

2018-11-27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在销量上已经不如之前发布的机型,特别是iPhone XR销售出现疲软。来自日本的消息,日本运营商Docomo为了刺激iPhone XR的销量,采取了销售新方案。

原价 84800 日元的iPhone XR,在新方案下只要 2592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585 元),相当于打了 3 折,此前iPhone XR最低价也需要 39528 日元。据悉这项新方案通常是为了降价销售过时的机型,而iPhone XR也成为这项方案的主角,只能说该机型在日本的销售量确实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