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此消彼长 微软市值增至创纪录8160亿美元逼近苹果

2018-11-27 08:58 · 稿源: 凤凰科技

《此消彼长 微软市值增至创纪录8160亿美元逼近苹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华尔街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市值即将被微软公司超越...

受到周一美股普遍反弹的提振,微软股价截至午盘上涨3.11%至106.28美元,市值增至创纪录的8160亿美元...

自从苹果在11月1日警告称公司假日季营收很可能不及华尔街预期后,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2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ChatGPT 移动应用9月收入创纪录,达458万美元、但增长正在放缓

    根据最新数据,ChatGPT的移动应用业绩好坏参半。这款AI聊天机器人的应用继续见证下载量和收入的增长,其中9月创下新高: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应用被下载了1560万次,收入近460万美元。美国市场是这款AI聊天机器人应用的最大市场,占ChatGPT收入的60%以上。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创纪录苹果A17 Pro最新跑分:骁龙8Gen 3追不上 单核快把英特尔i9拉下马

    A17Pro的性能还在不断提高,这个从苹果新机的跑分就能看出来。现在有博主也是纷纷晒出了iPhone15系列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搭载A17Pro的最高跑出了单核2999、多核7779的新记录。按照这个速度优化下去,A17Pro的Geekbench单核跑分,能把Intel的酷睿i914900KF拉下马。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借助360亿方云安全管理文档、高效协作办公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正式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通过私有化部署,实现全集团文档安全存储及管理、公司内部和外部供应商之间的高效协作办公。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控股股东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连续12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底,360亿方云已经为20多个行业的560000企业用户提供文件存储、文件共享、文件在线协同编辑、文件安全管理等服务,其中包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中交上海航道局、春秋航空、江淮汽车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之江实验室、泸州老窖、晶科能源、通威太阳能等众多知名客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