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获Java全球组织认可 连任执行委员会席位

2018-11-26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近日,阿里成功连任 Java 全球管理组织最高执行委员会席位,任期从 2018 年 12 月开始,为期两年。

JCP(JavaCommunityProcess)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技术标准组织,是Java技术的最高决策管理机构,职责包括发展和更新Java技术规范,规划Java未来演进方向等。作为全球使用最广的开发语言之一,在手机应用、PC软件、物联网等领域都有应用,众多中国互联网企业也将Java作为主要编程语言。

据悉,加入JCP执行委员会后,阿里还规划针对开发者关心的领域推出多项重磅开源技术计划,并围绕Java技术更加紧密地和OpenJDK等开源社区协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