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在伊斯兰金融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8-11-26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livebitcoinnews消息,迄今为止,区块链对伊斯兰金融的影响是有限。但不是因为核心原则不一致,而是因为这项技术还有很多未解答的问题。将财政可及性相互联系起来是联合国力求实现的优先事项之一,预计最迟在 2030 年取得重大进展。

伊斯兰金融的核心原则之一是有效分配财富。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在这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目前,国际伊斯兰金融教育中心仍在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另外一项正探索的技术则以智能合约的形式呈现,Blossom Finance希望在未来利用智能合约实现债券的自动发行。其他区块链相关项目目前也在开发中。这进一步表明,伊斯兰金融的未来可能与区块链密切相关。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