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M20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M20或称为三星水滴全面屏设计手机

2018-11-23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浓眉大眼”的三星可能也要加入“刘海”的阵营了,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将在Galaxy M20 中首次采用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从给出的图片来看,Galaxy M20 的屏幕边框有所缩小,整体屏占比上升明显。

至于配置方面,据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M20 的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7885 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不过暂时未知Galaxy M20 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在 2018 年 12 月份或 2019 年初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