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接受 CNN 采访:做好眼前的事,不求身后名

2018-11-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日前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 CNN 的采访视频被公布,据悉此次采访是在今年 10 月进行的。采访中库克讲述了对于苹果未来的一些发展方向和库克的个人理念进行探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在被问及苹果现在一直笼罩在乔布斯的光环之下,而「库克的遗产将是什么」时表示,他「没有怎么考虑这个问题」。库克称并不想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而且承认也「不是很擅长」这样做。库克表示,「我只是做好眼前的事情。我只希望我做的事情最终能够帮助到别人。」

库克表示,如果在他的葬礼上,有人说「他是一个好人,一个正派的人」,那么「我就认为没有虚度此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