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宣布 Mate 20 Pro 将于 11 月 27 日在印度上市销售

2018-11-23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华为官方宣布,将于 11 月 27 日在印度正式发售最新旗舰 Mate 20 Pro,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印度的官方售价。

图片来自 华为

华为 Mate 20 Pro 配备了 6.39 英寸 AMOLED 屏幕,7nm 制程的麒麟 980 芯片,4200 mAh 电池,40W 有线快充和 15W 无线快充,并且支持对其他设备进行反向充电,3D 人脸识别,屏幕指纹和 40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

图片来自@HuaweiIndia

华为 Mate 20 Pro 于上个月在伦敦举行全球发布会,售价为 1049 欧元(约合 89155 卢比),配备 6GB 内存。这也是华为 Mate 系列首次在印度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