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最快于 2020 年量产 Model 3,售价将会更便宜

2018-11-23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Model 3 是特斯拉用来推动销量,普及电动汽车的最廉价车型。据证券日报报道,作为特斯拉目前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 在国内关注度居高不下。

在谈及特斯拉为何不引进 3.5 万元的 Model 3 低配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乃是特斯拉一贯的市场策略。在产能有限的情况下,追求高定价、高利润,满足最急迫群体的高端需求。

相关人士表示,上海 Gigafactory 3 最快将于 2020 年开始量产 Model 3,届时其零部件将由国内供应商提供,叠加关税和成本优势,Model 3 将会有显著降价空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