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回应退押金时间延长:服务器搬迁;小米总裁林斌发出条5G微博;百度网盘恢复磁力链接下载功能

2018-11-23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Ofo回应退押金时间延长:服务器搬迁

昨日,针对近期出现的押金退款时间延长一事,ofo表示称,由于服务器搬迁使得原先只要几小时就能到账变成 15 天内到账。

据了解,此前ofo押金周期为0- 3个工作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专注于5G发展诺基亚重组业务部门

昨日,诺基亚宣布,为了瞄准5G机遇,诺基亚将把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业务合并,成立一个名为接入网络的新部门。

诺基亚CEO表示:“通过建立一个同时包含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业务的单一接入网络部门,我们能够提高我们的客户关注度,简化我们的管理层结构,更高效地利用我们的所有投资组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米总裁林斌发出第一条5G微博

昨日,小米总裁林斌发布微博称:“这可能是第一条5G网络下的微博吧”。据图片显示,林斌使用小米MIX3 工程机发布了该微博。这也意味着小米的5G网络应用正在顺利进行。

10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基于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向5G问好!”。

百度网盘恢复磁力链接下载功能

昨日,有网友表示,百度网盘恢复了离线下载功能,不过目前百度网盘方面并没有正式发出公告告知是否完全恢复离线下载功能。

此前,百度网盘发布消息称,百度网盘在近期进行服务器优化升级,包括磁力链接下载和BT种子下载在内的离线下载功能也暂时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