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图T9魔卡少女樱限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 T9 魔卡少女樱限量版发布:售价 3699 元

2018-11-22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 消息:今天上午,美图手机在官网正式公布美图 T9 魔卡少女樱限量版,该机也是美图继美少女战士、Hello Kitty、哆啦 A 梦、七龙珠、樱桃小丸子动漫限量版手机之后最后一款动漫限量版 T9 手机。

图片来自 美图手机

美图 T9 魔卡少女樱限量版将以礼盒形式发售,其中包含特殊设计的美图 T9 手机,魔卡少女樱封印解除手机保护壳和魔卡少女樱梦之杖自拍杆。礼盒中还包括了魔卡少女樱的透明卡牌周边,据美图官方,这也是全球首款正版透明卡牌周边。除了外观设计,限量版手机中还内置了专属主题 UI 和 AR 特效。

图片来自美图手机

美图 T9 采用 5. 88 英寸 2244× 1080 屏幕,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内置 4GB RAM+128GB ROM,29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预装基于安卓 8. 1 的 MEIOS4.3. 4 系统。拍照方面,手机前后均搭载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支持 OIS。

价格方面,美图 T9 魔卡少女樱限量版售价 3699 元,11 月 22 日 10 点在美图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开启预约,12 月 1 日 10 点正式发售。

根据此前消息,美图手机已经和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