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下架DG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回应D&G“辱华”事件:所有平台已经全面下架相关商品

2018-11-22 10: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回应D&G“辱华”事件:所有平台已经全面下架相关商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互金开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搜易贷教你"四看"法

5月5日开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针对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主要手法、有效识别和防范等内容作了集中形象的展示,此轮宣传教育并不仅仅针对网贷行业,但很多内容对于网贷投资人规避风险同样非常有借鉴意义。 例如,中互金协会提出了针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四看三思等一夜”法。 其中,“四看”,指的是一看融资合法性,除了看是否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还要看是否取得相关金融牌照或经金融管理部门批准。?

手握中国最先进芯片制程,和舰芯片上市科创板前景大好

2019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邓中翰公开指出,中国最先进的芯片制程就是 28 纳米。而和舰芯片的 12 英寸28nm制程就是中国目前可量产,又具商用经济价值中最先进的半导体制程。2019 年 3 月 22 日,上交所公布了首批 9 家受理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和舰芯片赫然在列。本次科创板的设立,是中国科技转型的一大关键所在,在首批 13 家申请驳回率就达30%的浪潮中,和舰芯片作为唯一一?

突破“昂贵”局限,动铁耳机也能够人手一副,REECHO匠心之作

耳机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个性化”。不管你置身何处,带上耳机便能轻松进入另一个世界,放松身心、点燃梦想、品味人生等等,一个小小耳机就能轻松将你带到你心中的净土之地。 如今人们最常提到的便是“人间福利之作”——动铁耳机。动铁耳机的优点不仅在于有较好的隔音效果、较高的灵敏度,更在于动铁耳机稳定的频响曲线。当然了,动铁耳机的价格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动辄就是上千,让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望而却步。对于学生党

首家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上线“捏脸”、发布“兴趣群组”

虚拟偶像自风起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内容形式和文化属性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因去年 10 月宣布融资1. 2 亿以平台身份入局虚拟偶像而获得不少关注。先是上线虚拟直播功能,提供虚拟形象定制服务,然后传出人气虚拟偶像默默酱、《一人之下》宝儿姐等知名IP入驻的消息。 近日,记者发现克拉克拉发布了全新版本。新版本在原有的基础功能上进行大量升级。其新发布的“捏脸”功能和“兴趣群组”则是两大亮?

神奇一幕:Apple Watch掉海中6个月后依然正常工作

如果电子设备掉入海中 6 个月,后果会是怎样的,要知道海水的对设备的伤害力远超淡水。

郭明錤:相机升级为 2019 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测相机升级为 2019 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最大卖点之一 。

苹果官方打造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创意来自巴菲特

苹果还跟巴菲特合作的产品推出了一款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这也是自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

盯盯拍S1000流媒体后视镜,黑科技为爱车保驾护航

生活中,我们只要打开手机浏览新闻,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资讯。汽车由于使用材料和外形设计所限,都会有盲区存在,尤其后视盲区在汽车的所有盲区中是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无时无刻提醒人们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围绕智能安全出行也衍生出了大量科技单品,流媒体后视镜就是广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可能有人要问了,流媒体到底是什么?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具体对应

堡垒之夜跟随垃圾回收站藏宝图指示牌找到最终宝藏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的任务中,有个任务是跟随垃圾回收站藏宝图指示牌找到最终宝藏,这个任务中提到的宝藏位置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明日方舟基建怎么建更合理?制造站/贸易站建造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内基建是一个重要的玩法,在前期玩家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建造基建设施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基建的建造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