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10系列或有陶瓷机身版本 明年初发布

2018-11-22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三星接下来要发布的旗舰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10 系列了,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现在关于S10 系列新机的消息也曝光了不少,有爆料称三星S10 将会支持屏下指纹技术以及支持5G的高级版本。

在配色方面,除了之前爆料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绿色四种颜色外,来自最新的爆料信息,三星S10 系列也将跟随流行趋势推出渐变色以及采用陶瓷机身的版本,陶瓷版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可选。

三星Galaxy S10 系列将有三款型号,定位于新iPhone相似,Galaxy S10 Lite、S10 标准版、S10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