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微软和高通正在合作将 Chrome 带到 Windows 10 on ARM 平台

2018-11-21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 通过为 ARM 处理器提供更好的支持来赶上其他操作系统,但这意味着第三方开发人员还需要在新的生态系统中加快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

日前高通的一位高级主管表示,他们正在使用基于 Windows 10 on ARM 平台上的 Chrome,并且根据目前提交的代码显示,目前这项工作中最大的贡献者是一位微软的开发人员,显然微软为了让 Chrome 能运行在 Windows 10 on ARM 上贡献更多。

由于很多现代的应用都依赖 Google 的 Chrome,能让其高效率的运行在 Windows 10 on ARM 显然会更有利于平台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