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京东美团选用 Jetson AGX Xavier 打造下一代配送机器人

2018-11-2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英伟达 GTC China 2018 今天在苏州举行,英伟达在今天的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合作的最新进展。

英伟达的产品更新包括 RAPIDS 机器学习平台、首款图灵架构的 Tesla T4 GPU、超高性能计算机 HGX-2、英伟达 GPU 云、Xavier 系列芯片、自动驾驶。

另外,基于 Jetson AGX Xavier 系列芯片,英伟达将联合美团、菜鸟和京东物流打造美团无人外卖配送车「小袋」、菜鸟无人物流车和京东无人物流车。

据悉,下一代配送机器人需要在小型封装中实现大规模计算性能。包括多个高分辨率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等的各种传感器必须感知周围世界,而 Jetson AGX Xavier 适用于此类场景 ,其具有高性能和高能效,能够实时处理所有这些计算任务,让配送机器人能够安全地自主执行操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为RTX 50系显卡让路!曝英伟达大幅减少RTX 40系供应量

    英伟达已通知其合作伙伴,现有的RTX40系列GPU的供应量将大幅减少,为即将推出的RTX50系显卡让路。随着RTX50Blackwell”架构GPU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英伟达已经通知其合作伙伴,GeForceRTX40Ada”架构GPU的出货量将大幅缩减。同时RTX50系列还会带来PCIe5.0、DisplayPort2.1等。

  • 哪里脏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 英伟达发布AI Enterprise5.0,助力企业生成式AI开发

    英伟达正式发布了AIEnterprise5.0,这是一项旨在帮助企业加速生成式人工智能开发的重要产品。AIEnterprise5.0包含了英伟达微服务和可下载的软件容器,这些组件可用于部署生成式AI应用程序和加速计算。该产品不仅可以从安全、可投入生产且性能优化的软件中受益能够实现灵活部署,可以部署在数据中心、云端、工作站或网络边缘,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性能超H100!英特尔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Gaudi 3 压力给到英伟达

    英特尔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Gaudi3,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Gaudi3的性能远超竞争对手英伟达的H100芯片,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强大的AI芯片之一。这使得Gaudi3在AI领域的应用中具有出色的表现,特别适合处理大规模的深度学习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