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CEO黄仁勋:逆水寒将成为支持RTX光线追踪的中国游戏

2018-11-21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今日,英伟达GTC China 2018大会在苏州举行。在会上,英伟达推出了RAPIDS机器学习平台、首款图灵架构的Tesla T4 GPU、超高性能计算机HGX-2、英伟达GPU云、Xavier系列芯片、自动驾驶等一系列产品。

英伟达AGX芯片由一系列Xavier终端AI芯片组成,能够适用于机器人、自动驾驶、安防视频、医疗等领域。基于Jetson AGX Xavier系列芯片,英伟达联合美团、菜鸟和京东物流打造美团无人外卖配送车。

在自动驾驶领域,英伟达推出的DRIVE AGX系列AI计算平台,将应用于沃尔沃、小鹏汽车、奇点汽车、SF MOTORS等品牌的汽车上。

此外,英伟达CEO黄仁勋还宣布,《逆水寒》将成为首款支持RTX光线追踪的中国游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