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赵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赵东:从现在开始的2年内,比特币只买不卖 越跌越买

2018-11-2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面对比特币价格大跌的情形, DGroup 创始人赵东给出了自己的投资建议是:从现在开始的 2 年内,比特币只买不卖,越跌越买。他还表示,再跌50%”,只是一种可能性,没有人保证一定会再跌。

今天早晨,赵东发微博称,“牛市里我不劝人买比特币,因为看似很容易赚钱,实则很难!现在开始,我要开始劝人买比特币了,越是别人不想要的时候,越是投资的好时机,只是—-需要一点点耐心。赚大钱的人,赚的是时间的钱,不是今天买明天卖投机的钱。我现在的建议是: 从现在开始的 2 年内,比特币只买不卖,越跌越买。现在买了比特币,可能未来还是会浮亏,但最多可能也就再跌50%,但是和未来 3 年潜在10- 20 倍收益比,值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