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8-11-2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昨天,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浙江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在杭州揭牌。

据介绍,该研究机构是由浙江省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联手发起的,浙江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纯表示,研究院的成立,可充分发挥政、校、企三方优势,形成系统多联、健康持续的发展局面。

据介绍,该研究院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融合国内外学术和产业资源,加强区块链技术的战略研究和技术应用,形成区块链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的高地,推动政府、经济、社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