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20新机曝光:入门级配置 明年1月上市

2018-11-21 09: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近日,三星一款型号为SM-M205F的新机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亮相,这应该是三星Galaxy M新系列的第一款手机,除此之外M系列还有另外一款SM-M305F,不过目前还未有详细信息给出。

这款SM-M205F新机,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7885 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单核跑分成绩为1319,多核跑分为4074。SM-M205F上市型号应该是Galaxy M20,提供32GB和64GB的存储配置,另外还有单卡和双卡可选配置。预计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