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新版肾上腺素显卡驱动更新:适配《战地5》

2018-11-20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今天,AMD发布了本月的第二个肾上腺素显卡驱动更新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18.11.2 ,主要内容是对《战地5》提供适配优化,为《世界大战2》提供优化,另外包括数项错误修复。

具体修复内容是:改进了RX Vega系列部分产品的空载显存频率升高问题;Radeon Software软件的错误通知已安装驱动版本为无可用更新的问题。

已知存在的错误:某些多显示器的硬件配置可能在至少有一个显示器可用另一个关闭时,出现鼠标延迟问题;windows7 系统运行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可能在某些特定游戏地点出现崩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