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有兴趣与奔驰合作开发电动版 Sprinter

2018-11-20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 CEO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有兴趣与戴姆勒公司的梅赛德斯 · 奔驰(Mercedes-Benz)合作,推出电动版的 Sprinter 厢式货车。

马斯克在对一名问起电动版厢式货车的推特用户做出回复时称:「可能有意与戴姆勒 / 梅赛德斯合作开发一款电动版 Sprinter 汽车,那是一款优秀的厢式货车。我们将会询求对方意见。」

梅赛德斯 · 奔驰最新一代的 Sprinter 厢式货车于今年 2 月首次亮相,该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提供电动版 Sprinter。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