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三镜头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和:预计三镜头智能手机成明年趋势,苹果也将推出三镜头新 iPhone

2018-11-19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日前大和发表报告称,明年将会有更多高端智能手机采用三镜头设计作为其旗舰手机规格。该行估计苹果明年下半年所推的新 iPhone 也将拥有三镜头功能。

报告指出,随着首部三镜头配置手机华为 P20 Pro 的成功,更多品牌对多镜头功能提升兴趣,更多高端智能手机将会在明年采用三镜头作为其旗舰手机规格。

大和估计手机厂商会在 2019 至 2020 年加快推出三镜头手机,尤其安卓阵营(三星、小米、OPPO 及 Vivo)。大和根据近期调查所得,估计苹果明年下半年也将推出拥有三镜头设计的新 iPhon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