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phone F1获得Android Pie公测版更新

2018-11-19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据XDA报道,小米Pocophone F1 在十月底的时候部分用户收到了基于Android 9. 0 的MIUI10 内测版更新。现在,小米正式发布了基于Android 9. 0 的MIUI10 公测版,版本号为 MIUI 10 Global Beta ROM 8.11.15。

虽然Android 9. 0 的更新日志和以往一样,并没有详细提到什么更新,不过既然发布公测版了也就说明开发人员认为已经足够稳定,换句话说很有可能在不久后发布正式版更新。

现在Pocophone F1 用户已经可以下载公测版MIUI10 更新到Android Pi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