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hapeshif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SEC正调查加密货币贷款公司Salt和Shapeshift CEO

2018-11-19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 加密货币贷款初创公司Salt和数字货币兑换平台Shapeshift CEO、Salt的前董事Eric Voorhees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

据介绍,Salt成立于2016,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加密币对法币的贷款形式发放贷款的平台。该公司将其客户持有的加密货币作为抵押品,以换取法定贷款。《华尔街日报》称,根据“与此事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透露,该公司在 2018 年 2 月收到了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的传票。

综合各种原因,促使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了Salt及其前任董事Eric Voorhees。其中,问题包括该公司 2017 年发起ICO的遵守情况、ICO筹集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Salt员工获得代币的方式。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