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辽宁大连:2025年前实现全市网约车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2018-11-19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近日,辽宁大连市公布了《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计划加快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此外,指导意见还显示, 2020 年前,大连市内四区公交运营线路全部淘汰传统燃油汽车;其余各地到 2020 年本地公交线路新能源汽车占比不低于10%,且自 2020 年起,新购进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比例不低于50%。

2020 年起,市内四区每年更新或新增的巡游出租车全部采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不低于50%;全市新接入平台的网约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且在 2025 年前,实现全市网约车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