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9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官宣下月在迪拜发新品,五摄神器 Nokia 9 将发布

2018-11-1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日前 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 Juho Sarvikas 在推特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显示,该公司将于 12 月 5 日在迪拜举行诺基亚手机新品发布会。

海报中出现了三款手机的身影,并带上 了#ExpectMore(期待更多)的标签。推测即将发布的这三款诺基亚新机分别为诺基亚 7.1、诺基亚 7.1 Plus 和诺基亚 9。

其中最受关注的诺基亚 9 则是是此前屡次曝光的五摄神机。其正面配备了传统的 18:9 全面屏,兵团蔡司认证五个摄像头,3D 弧面玻璃,预计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

图片来自@sarvika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