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南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移动开通 5G 基站,进入 5G 预商用时代

2018-11-19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日前海南移动在海口开通海南首个 5G 基站,为中国移动海南 5G 联合创新实验室的运行奠定了网络基础,正式标志海南进入 5G 预商用时代。

据报道,海南移动采用了 4.9G 频段,基于多天线 Massive-MIMO、新编码 LDPC/Polar 等 5G 新技术,率先实现了海南首个 5G 网络端到端业务的连接。5G 基站峰值速率超过 10G,单用户峰值速率达到 1.43G,是 4G 网络的 10 倍以上,时延达到 10 毫秒以下。

此次海南移动 5G 网络的部署包括:5G 核心网、承载、无线、终端,这是 5G 真正商用前的一场全方位的预演,同时为未来对 5G 业务的探索和验证提供了真实可靠的网络环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