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推出 AR 相机功能:支持 iPhone 7 以上机型与部分 OPPO 手机

2018-11-1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据《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消息,新版本的《王者荣耀》将带来 AR 相机功能。该功能入口位于英雄界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及皮肤进行 AR 合照。

在启动 AR 相机后,长按屏幕即可将英雄模型放置在相机所拍摄的场景中了。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照片的滤镜,美颜效果,以及模型的灯光方向,拍完后还能把自己与英雄的合照分享到朋友圈等地方。

目前开放机型中,安卓厂商首批仅有 OPPO 一家支持。开放机型如下:

iOS:iPhone7, iPhone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XS,iPhoneXR,iPad,iPad Pro

安卓:OPPO 开放机型为 R15 (包括梦境版和普通版),R17,R17 Pro

图片来自 @王者荣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