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汽车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之家公布双11战绩:交易总额超952亿

2018-11-16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今日,汽车之家公布了双 11 购车节战绩。汽车之家的11.11“疯狂购车节”为 9 月 26 日至 11 月 14 日。

据数据显示,截止到 11 月 14 日,活动参与用户数 1968 万人,产生订单用户数57万人,促成购车交易总额 952 亿元人民币,大额订金支付订单量2. 34 万个,大额订金支付交易总额 38 亿元人民币。

截止到 11 月 14 日,成交量前五的品牌分别是:上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捷途、东风启辰;热销的车系前五名分别是卡罗拉、朗逸、途观L、桑塔纳、捷途X7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