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echInsights:苹果 iPhone 的利润率从峰值 74% 降至 60%

2018-11-1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TechInsights 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去年苹果 iPhone X 作为第一款售价 1000 美元的手机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事实上,iPhone 的利润率在 2009 年 iPhone 3GS 触顶后一直在下降。

图片来自TechInsights

iPhone 的利润率不断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苹果一直在 iPhone 中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更高的零部件,这降低了 iPhone 的利润率。虽然利润率降低,但是根据投资银行公司 Canaccord Genuity 给出的数据,苹果 iPhone 的出货量不到行业总出货量的 20%,但却占据了 87% 行业利润的。

图片来自phonearena

TechInsights 成本分析经理 Al Cowsky 表示,「苹果正试图把越来越多的功能装进手机。当他们这么做的时候,设计手机变得越来越复杂,也越来越昂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