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为 5G 网络投资 220 亿美元:以确保 2020 年占至少 20% 份额

2018-11-15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兼主管 Kim Youngky 在 WSJ.D Live 全球科技大会上表示,公司将为 5G 网络投资 220 亿美元,以确保到 2020 年占有至少 20% 的市场份额。

Kim 指出,下一代网络将解锁人工智能(AI)的潜力,并将 5G 描述为 AI 的「氧气」。「人工智能需要大量数据响应」他说,「海量数据可以由 5G 提供,而不是 4G。」

Kim 表示,三星 5G 网络将部署在美国奥斯丁的半导体工厂。5G 可能会在明年实现商业化,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但企业客户可提前部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