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普AQUOS R2 Compact新机发布:双“刘海”显示屏

2018-11-15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今天,夏普正式发布了AQUOS R2 Compact新机,如果一个刘海你感觉别扭的话,那么就来两个,这款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块5. 2 英寸异型全面屏,屏幕上下都有开孔,分辨率为2280*1080,采用IGZO显示屏技术,支持120Hz刷新率。

配置方面,AQUOS R2 Compact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512GB存储扩展。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26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防尘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