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初创企业推出区块链钻石交易平台

2018-11-15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珠宝商已经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该领域中。 11 月 14 日,香港初创企业智信链金融科技在香港推出首个应用区块链技术及交易所系统的钻石交易平台EverCarat。

据介绍,该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全面追踪钻石来源地、认证资料、成交仓储纪录、交易流向等信息,并支持各种交易记账及核实交易。

据 9 月份《南华早报》报道,香港珠宝零售商周大福珠宝集团将开始使用区块链平台追踪钻石。周大福将把部分钻石放在由区块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开发并由IBM区块链平台保护的区块链平台上。

早在今年 4 月份,IBM宣布同珠宝行业巨头Richline 合作开发了一项区块链网络,用于追踪珠宝源头。 此外,全球两大钻石生产商De Beers (戴比尔斯) 和Alrosa(埃罗莎)也加入了 Tracr区块链平台以追踪资产。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