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被指聘请公关公司写稿攻击 Google 和苹果

2018-11-1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 消息:《纽约时报》周三刊登报道称,Facebook 去年扩大了与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关公司的关系。这家公司撰写了数十篇文章,批评 Facebook 的竞争对手 Google 和苹果。

此前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曾在接受采访时批评 Facebook 是一项「拿用户私人生活交换的服务」,暗批 Facebook 拿用户的隐私赚钱。此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则要求经理人员都改用Android 手机。

这家公关公司据称发表文章抨击 Google 和苹果,同时淡化俄罗斯对 Facebook 平台的影响。目前 Facebook 尚未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

图片来自 Facebo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